龙音寺关于春节安全敬香与严防疫情的紧急通告

2020-01-24

各位护法善信:


由于近期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上海市目前也已发现并确定数名感染病例,为此,各级政府与领导高度重视。


本寺理解并尊重春节期间大众敬香拜佛、新春祈福的心愿,但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扩散,确保大众人身安全,敬请春节期间来本寺的香客、居士和信众,做好预防措施,自行佩戴口罩,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敬香祈福圆满后,不要三五成群聚集,长时间逗留,尽快离开人员密集的地方,回到家中。


另外,经本寺常住讨论决定:

1. 取消原定于除夕(1月24日晚)举行的迎新撞钟祈福活动;

2. 除夕( 1月24日)17点至正月初一(1月25日)上午6点半,本寺不对公众开放;

3. 正月初一(1月25日)祈福普佛活动照常进行,本寺法师代为大家祈福;

4.春节期间本寺食堂不对外开放。


感谢大家长期对龙音寺的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寺院敬香期间,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与本寺联系。龙音寺客堂电话:18918160032。


上海闵行龙音寺常住白

2020年1月24日

 

友情提醒:

1.春节期间请大家各安其所,尽量不要外出,尤其要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

2.注意个人及家庭卫生,遵照卫生部门的相关建议,做好消毒工作。

3.如需出门,尽可能做好相应的防护。

4.听从政府相关部门的建议,积极配合做好防护隔离工作。发现疑似病情,请及时去医院就诊。

5.面对不确定的疫情,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安排,理性沉着,做好防护,不必过多恐慌,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很快消除疫情。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保平安!祈愿疫情早日平息,人民健康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