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法会预告

己亥年药师如来圣诞法会通启

2019-10-27


药师如来一般称为“药师佛”,又称为药师琉璃光如来、大医王佛、十二愿王,是东方净琉璃世界的教主。药师佛在过去世行菩萨道时,曾经发十二大愿,愿为众生解除疾苦,使具足诸根,导入解脱,所以依据此愿而成佛,居住在净琉璃世界,其国土庄严如极乐国。






上海龙音寺将于2019年农历九月廿九药师如来圣诞日(公历10月27日星期天)启建消灾祈福延生道场。上午8点30分起虔诚礼拜《药师宝忏》。仰三宝慈光注照,佛力加持,龙天感应,一心至诚为万民祈福,百姓消灾。


欢迎广大善信随喜参加,点灯祈福,拜忏消灾,功德无量!




供奉药师佛


每天一元钱,一年360元(三年1080元),即可在龙音寺药师殿内供奉一尊药师佛一年(三年),2020年度供奉药师佛现已开始接受登记。供奉的功德主名单将于2020年正月二十九日上位,欢迎随喜供奉。

 



寺院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闵东路11号106室

客堂电话

18918160032

寺院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闵东路11号106室

客堂电话

1891816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