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莅临龙音寺视察

2018-02-05









2018年2月5日下午,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房剑森莅临龙音寺视察工作,闵行区委统战部李红珍部长、区民宗办张苏华主任、周旭副主任、浦子华科长、闵行区江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辉、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等陪同视察。


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热情接待了房剑森副部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大雄宝殿、藏经楼等寺内主要建筑。信弘法师向领导们介绍了龙音寺的发展历史与规划布局,对寺院建设、僧团管理、僧才培养、弘法交流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


房剑森副部长对龙音寺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表赞叹,同时勉励龙音寺全体僧职人员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佛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积极因素,自觉抵制商业化等消极影响,在信弘法师的带领下,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信弘法师感恩房副部长在百忙之中莅临龙音寺视察指导,表示将不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与重托,团结广大信众,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社会和谐繁荣稳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