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音寺迎新祈福联谊会圆满

2020-01-18





















2020年1月18日(己亥农历腊月廿四),上海闵行龙音寺隆重举办迎新祈福联谊会,龙音寺住持上信下弘尼和尚及僧职人员、护法居士、义工代表一百五十余人齐聚龙音讲堂,满怀欢喜与感恩,共同回顾过往,展望庚子新年的美好与幸福。


联谊会首先举行庄严的祈福仪式,由悟静法师率领大众共同诵念《祈愿文》,“一愿眷属和谐,家庭美满;二愿生活满足,行善济世;三愿情绪正常,性格稳重;四愿扫除习气,增加修养;五愿发心做事,慈悲待人;六愿事业顺利,身心康泰;七愿修行进步,增加慧解;八愿佛教兴隆,众生普度;九愿社会安定,人民快乐;十愿世界和平,普天同庆。”


信弘尼和尚致新年贺词,向多年来支持关心龙音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大德居士、护法义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深深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乐;龙音僧团更加精进修学,以菩萨的精神服务大众,不忘初心,弘法利生,让大爱洒满人间;祝所有的护法檀越、义工菩萨们身心安康,阖家幸福,新春吉祥。


龙音寺监院安诚法师代表常住作2019寺院工作总结,从思想建设、寺院建设、弘法利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向领导、护法、义工们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2020年工作安排。


联谊会上,法师、嘉宾、义工代表们一展身手,用歌声、舞蹈、书法、乐器、朗诵等供养三宝,共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