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撞钟敬香祈福活动协调会

2020-01-19









为确保2020年春节撞钟、敬香、祈福活动有序开展,使广大信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年,2020年1月19日下午在龙音寺举行了春节敬香活动协调会议,对1月24日至25日(除夕至初一)龙音寺春节敬香高峰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民宗办、江川路街道、社区平安办、公安、安监、城管、网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河东居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龙音寺住持信弘尼和尚出席会议。


龙音寺住持信弘尼和尚感谢各部门单位长期以来对龙音寺的支持与关心,特别是每年的春节期间敬香活动的安全保障,并首先介绍了龙音寺2020年春节祈福的活动安排。


江川社区平安办金毅主任介绍了《2020年龙音寺迎新活动安保工作方案》,对各个岗位的到岗时间、人员数量及具体点位作了精心部署与特别强调。


与会人员针对活动安排及安保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车辆停放等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布置安排。


闵行区民宗办浦子华科长感谢有关部门的支持,要求龙音寺全力配合、服从安排,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春节敬香活动喜庆祥和、安全顺利举行。


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张建新副书记对寺院进口、殿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安保工作再次做了强调,并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明确人数、保证时间、文明礼貌、主动协调,确保2020年龙音寺春节撞钟、敬香、祈福活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