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闵行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启动

2020-06-02



2020年6月1日,闵行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正式启动,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线上作动员。


本次“法宣月”为期一个月,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爱国爱教工作,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扩大宣传面,提升知晓度,营造良好氛围。


虽然目前仍处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龙音寺将组织全体教职人员积极参加市、区、街道镇举办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在法治轨道上、政策框架下妥善处理宗教事务。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是要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努力把宗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家依法管理;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习近平2016年4月22日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