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公益】信弘法师代表龙音寺向弘梅小学民族古乐社团捐款

2020-06-12







6月10日,“携手共育民族花,合力筑牢艺术梦”民族鼓乐社团捐赠仪式在闵行区民办弘梅小学举行。


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袁佩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分会办公室主任鲍运刚,梅陇镇党委委员施佩玉,闵行区民族科科长董晶,上海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弘梅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孙培等出席活动,民族鼓乐社团学生们参加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分会、上海龙音寺向弘梅小学捐赠善款。学校特制锦旗赠送给单位,以表感谢。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欣赏学生们鼓乐表演《欢天喜地》与《滚核桃》。


张苏华主任对梅陇镇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希望学生们通过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身体,提高涵养,增强自信。同时现场感谢捐款单位的爱心善举。


信弘法师表示,上海龙音寺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此次闵行区民宗办着力资助和打造学校社团,以满足孩子对鼓乐的学习需求,让多个民族孩子共融共享,共生共长。上海龙音寺一定全力支持该善事,希望通过爱心浇灌祖国未来的花朵,让学生们茁壮成长,将来回报社会。


鲍运刚主任表示,疫情期间,上海龙音寺的多项善举践行了佛教界“慈悲为怀、济世助人”的精神,对龙音寺全体僧众的爱心付出表示敬佩与感动。他赞叹到,龙音寺此次关注区域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开展帮困助学活动,推动学生们更好地全面发展,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