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弘法师率龙音寺僧众等赴江川路街道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04-15


当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如火如荼

江川文井路188号临时疫苗接种点

接种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区人大代表、龙音寺方丈  信弘法师

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

全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疫苗,我为疫苗代言!”



按照闵行区疫情防控办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江川路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积极参与。近日,河东居委在组织小区居民登记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为扩大宣传力度,增加小区知晓度,开展对小区各个楼组有针对性的上门排摸。



在此过程中,了解到共建单位龙音寺内的师父们还未接种疫苗,并且有接种意愿,在与师父们积极的沟通下,4月13日下午组织龙音寺僧侣前往文井路188号临时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以此带头扩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细致询问其近期身体状况,将接种疫苗的禁忌症情况一一告知闵行区人大代表、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确认符合接种条件后,信弘法师积极动员寺庙中的僧侣一起接种疫苗,她笑着说:“作为人大代表,我必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而且寺庙作为对外开放场所,打疫苗不光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一点也不疼,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团队的健康,为了社会的健康,为了我们整个国家的健康,所以我们都需要打。”在此,信弘法师呼吁大家不要有太多顾虑,早接种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