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心得】团结义工师兄 护持龙音道场 成就圆满人生

2021-10-11


        当我从师父手中接过“2021年度义工团队奖”的誉证书时,感慨万分!这两年,带着防疫检查小组坚守在龙音寺的最前线,无论是刮风下雨;无论是酷暑烈日,义工师兄们都坚守岗位,仔细的检查防疫登记的每个步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护持三宝,利益众生,践行了佛法的教理教义。


工作中,经常有一个问题在思考,“为什么要做义工?我们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通过学习佛法,师父开示时也经常教导我们:


“义工们在各自岗位上践行佛教的忘我境界、慈悲济世精神,自利利他;虽然没有领薪,但从事的工作是无价的;虽然默默耕耘,但所得到的喜悦却是无穷的。”师父的开示鼓励着我们,增强了信念及责任感,明白了护持三宝使自己提升了人生价值,都是在修福、修慧,都是在完美人生!



         疫情一波接着一波,考验着我们的意志,坚持是唯一的选择!我作为一名佛弟子,作为防疫小组的组长更应该起到示范作用,把义工师兄们像石榴仔一样团结起来,学习佛法,遵从师言,护持三宝,做一个福慧双修的真正合格的好义工。


南无阿弥陀佛!


——陈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