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寺义工团防疫小组、莲花小组举行年度总结会议

2022-01-25


2022年1月23日下午,龙音寺义工团防疫小组、莲花小组年度总结会议在菩提学苑三楼教室举行。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及两个小组的二十余名义工代表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年度义工总结会议不举行全体大会,改为分团队小组的方式进行。



信弘法师感谢全体义工在过去一年,为护持龙音道场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防疫小组义工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坚守寺院大门,为入寺信众扫码、登记、测温,成为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莲花小组义工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回收处理油灯玻璃,为美化寺院、保护环境,推动垃圾分类处理和循环利用,作出了有目共睹的积极贡献。




会上,防疫小组和莲花小组的与会义工,对2021年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回顾总结,分享了在护持寺院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义工们真心感恩龙音道场,感恩信弘法师,感恩大众师父,为义工营造了一个福慧双修的成长平台,并发愿在新的一年里,尽心护持三宝,努力修习佛法,争取取得更令人满意的成绩。













最后,信弘法师作了总结开示。要求防疫小组继续坚守岗位,思想上不松懈,管理上不放松,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农历新年期间的防疫工作;要求莲花小组在回收处理过程中,加强消防意识,牢记用电、用油安全。


同时,信弘法师要求所有龙音寺义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素质的护法菩萨。祝所有的龙音寺义工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菩提增长,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