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大侨民宗工委黄嘉宁主任等领导莅临龙音寺检查调研

2022-07-20


2022年7月19日下午,闵行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主任黄嘉宁、副主任任燕飞等领导一行莅临龙音寺,开展贯彻落实《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执法检查。区人大代表、闵行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张佩华、江川路街道社区党群办主任倪佳华、区人大侨民宗工委秘书宋丹、江川路街道党群办统战干部俞丹萍、江川路街道安监所诸凌峰、来彬等陪同调研。



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并从政治、消防、秩序、防疫、建筑、环境等六方面、向领导们汇报了龙音寺的安全管理工作。



黄嘉宁主任、任燕飞副主任等领导认真仔细聆听了信弘法师所做的汇报,肯定了龙音寺在贯彻落实《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龙音寺在民主管理、社保缴纳、义工保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宝贵的指导建议。




调研组还实地检查了龙音寺的疫情防控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