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参观上海市佛协举办《同心——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活动

2022-11-10


“同心——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 于2022年10月31日在宁国禅寺开幕。由上海市佛教协会主办,市佛协文化艺术专委会、浦东新区佛协、松江区佛协、宁国禅寺共同承办;诸位佛协会成员、领导班子负责人、嘉宾应邀参加此次展览,市佛协会慧明会长题写了展览主题。


在响应党二十大、及广大佛教界、社会各界的支持护念下,佛缘汇聚,同心同德,发扬传统文化,共同传承文化艺术。

2022年11月8日,在龙音寺信弘法师,悟静法师组织带领下,与义工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同心——2022年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活动。


佛理文化、扇艺书法、水墨画轴、古朴典雅,唯妙唯肖;在点滴中彰显中国博大精深文化之艺术内涵,书画唯美雅韵;在一幅幅、一扇扇精美书画卷作品中,展现中国之文化底蕴,流露传递着大国之精髓、佛经易理,智慧经典。


中华文化渊远流长,佛教经典世代传扬


践行传承传统文化,民族复兴协同助力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祥和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