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2023年春节敬香祈福活动协调会召开

2023-02-16


为确保春节敬香祈福活动有序开展,使广大信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年,2023年1月13日下午,在闵行区江川路街道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龙音寺春节敬香活动安保协调会”,对龙音寺春节期间敬香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江川路街道、社区平安办、党群办、服务办、公安、交警、安监、城运中心、执法中心、河东居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出席会议。



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首先感谢各部门单位长期以来对龙音寺的支持与关心,并介绍了龙音寺2023年春节祈福的活动方案。



与会各部门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汇报了所属岗位的工作安排。



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峰对寺院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安保工作再次做了强调,并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安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文明执法、畅通信息,确保2023年龙音寺春节敬香祈福活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