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龙音寺召开第一届民主管理代表大会

2023-03-11

2023年3月11日下午,上海闵行龙音寺第一届民主管理代表大会在龙音菩提讲堂召开


 


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法师,江川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芳女士,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党群办主任倪佳华女士,闵行区民族宗教办公室科长刘丽斌女士,闵行区人大代表、河东居委会书记邵宁先生,闵行区人大代表、闵行区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闵行龙音寺方丈信弘法师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出席的领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民主管理委员会筹备情况报告和《龙音寺民主管理委员会章程》(草案)。


 安诚法师汇报筹备情况

 

蒋晓宇宣读《龙音寺民主管理委员会章程》(草案)

 

会议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共7人:玄明 安诚 邵宁 信弘 悟静 蒋晓宇 善慧 (以姓氏笔画为序)

 

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共3人:王芳 倪佳华 王静。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第一届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

 

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龙音寺第一届民管会主任信弘法师讲话,她表示接下来民管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从履行工作职责、增强管理意识和责任、不忘弘法利生的初心三个方面,努力打造健康务实庄严的佛教道场。

 

龙音寺第一届民管会主任信弘法师讲话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讲话,他表示今天龙音寺民管会的成立,标志着龙音寺的管理又上了一个台阶。希望今天民管会的成立是良好的开端,为佛教走向社会,为社会融入佛教,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平台。


 

慧平法师讲话

 

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致辞,他希望与会代表继续支持信弘法师的工作,在新一届民管会的带领下,龙音寺能够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苏华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在《三宝歌》声中闭幕

 

第一届民管会委员合影

 

各位领导、嘉宾、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