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龙音寺举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验收工作会议

2023-05-31


2023年5月30日下午,龙音寺举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验收工作会议。来自上海市民宗委、市消防救援总队、闵行区民宗办、区消防救援支队的验收考评组一行共八人参加本次验收。



龙音寺消防负责人住持信弘法师、消防管理员玄明法师陪同考评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寺内的主要建筑、微型消防站、大寮、泵房、设备机房等,检查消防设施配备与运行情况、防火制度与人员责任落实情况。在一楼会议室,考评组仔细查阅了防火巡查记录、灭火疏散演练记录、第三方检测报告等工作台账。信弘法师从“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完善制度、责任到人;全面排查、积极整改;专业培训、实操演练”等四方面作了创建工作汇报。



考评组一行对龙音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对电气线路检测、厨房油烟管道安全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龙音寺全体教职人员,通过本次达标创建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规范消防管理水平,掌握消防实操技能,切实保障场所与信教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