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第一届民管会举行6月工作例会

2023-06-28


2023年6月27日下午,上海闵行龙音寺第一届民管会举行6月工作例会。民管会成员信弘、安诚、玄明、悟静、邵宁、蒋晓宇,以及监事会监事王芳、王静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出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3年6月2日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

接下来,办公室及各堂口执事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本月完成情况。2023年6月本寺完成的主要工作有:顺利通过上海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验收;持续开展菩提学苑课程及念佛、读书会等学修活动;法宣月组织参观初心驿及红色观影活动;端午节与阳光家园、江川敬老院共建和公益活动等等。

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会成员集思广益,进行了热烈讨论。民管会成员、河东居委书记邵宁介绍了小区美丽家园改造进展情况。针对寺院消防安全与内部职工电瓶车充电矛盾问题,表示将通过小区改造整合资源,完善寺院外围充电设施的方法予以解决。

龙音寺首届民管会主任信弘法师听取了汇报与讨论,感谢民管会和监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对下阶段寺院工作做了部署。下阶段龙音寺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消灭火灾隐患;持续开展社会共建,打造龙音公益品牌;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定期组织红色景点参观活动等等。

龙音寺首届监事会监事长王芳发言,对龙音寺民管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每月一次的月度工作例会,教职人员、信教群众、街镇村居代表,三方充分发扬民主,共同参与场所决策的管理方式给与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