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洪名直念去,敢叫凡夫化如来 | 龙音寺“莲池海会 念佛共修”小记

2023-07-04


7月2日上午8:30,如约而至的莲友们,齐聚龙音宝殿西方三圣圣像前,念佛共修。

夏日炎炎,西方三圣大殿里,虔诚坚毅的佛子们,举声共唱弥陀圣号,同赴莲池,共入海会。念念称名中,极乐莲邦与此娑婆,天涯咫尺,心心相印。声声佛号,带走了窗外的聒噪和喧嚣,留下了内心的清凉与安隐。龙音祥和。

在师父们的慈悲引领和教导下,佛子们围绕着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西方三圣圣像,念佛忆佛,成办净土资粮。声声佛号,潜通佛智,暗合道妙,长养着七宝池内八功德水里的朵朵莲花,丰沛娇艳,清净庄严。静待花开。

半日共修圆满后,佛子们心怀感恩,仰谢弥陀和三宝,叩礼国恩与众生,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世界和平,众生安乐。纷纷相约,下周日念佛再聚,有感于:

他日莲台殊相迎,泪忆龙音念佛时。
万德洪名直念去,敢叫凡夫化如来。
九品金莲坐等取,莫遣圣胎入歧途。
一朝花开会慈尊,故乡风月览遍无。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