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龙音寺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31



2024年1月28日下午,龙音寺举行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各堂口师父和义工团小组组长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和总结。



在述职环节中,玄明师父消防管理安全、香灯师妙德师父、知客师悟静师父、维那师善慧师父、监院安诚师父分别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信弘法师感谢一年来各位义工菩萨的辛苦付出,并对龙音寺2023年各项事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义工各小组也展示了他们的年度成果。刁晓红居士汇报了菩提佛学班的学习收获;陈建国居士讲述了敬老小组的工作进展;曹玉芝居士分享了莲花灯制作的过程安全,环保,经验,王瑛居士交流了读书会的心得体会;护法居士王静分享了学佛与护法的感悟。




最后,龙音寺方丈信弘尼和尚为全体义工们做了开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持之以恒,一如继往的护持三宝,精进修学,总结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所有参与者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