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音新闻】闵行区副区长杨辛莅临龙音寺 指导春节安全工作

2024-02-08


2月7日,闵行区副区长杨辛赴龙音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区民宗办、江川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杨辛副区长等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信弘法师关于春节期间龙音寺敬香祈福活动安排的汇报,详细询问并现场查看了龙音寺安全防控措施,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活动期间电气设备是否安全,防火巡查记录是否详实,消防演习培训是否落实等情况,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现场交办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并指导督促落实问题整改。


杨辛副区长强调,春节期间龙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活动频繁,时段人员密集,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落实场所管理责任,做到安全制度严格执行,工作职责严格明确,具体责任严格落实,共同筑牢宗教领域安全底线。



龙音寺住持信弘法师代表全体常住感谢杨辛副区长等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龙音寺安全工作的精心现场指导,表示将在本次检查指导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落实责任,及时弥补短板,彻底整改,根除隐患。将“时时放心不下”变为“事事心中有底”,全力守护广大信教群众和寺院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敬香祈福活动的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