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弘法师等率龙音寺义工慰问江川敬老院老人

2018-10-1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前夕,龙音寺爱心敬老志愿者一行40多人在信弘法师的带领下,于10月13日下午赴闵行区江川敬老院慰问老人,并献上一台“重阳九月九  龙音暖金秋”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演出。


演出之前,信弘法师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龙音寺精心准备的轮椅、糕点等慰问品。之后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歌声、绚丽多姿的舞蹈、旋律多彩的古筝……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个个全神贯注的观看表演,最后一首大合唱《感恩的心》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和赞许。
















慰问演出的同时,义工们还来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向不能到现场看表演的老人们送去祝福和重阳节礼物,大家在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中,对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嘘寒问暖,一声声关怀和问候,让老人们倍感幸福和温暖。


龙音寺爱心敬老团队自2018年初以来,坚持每周一次的敬老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而本次慰问演出活动,更是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弘扬了“尊老 敬老 爱老 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敬老院的广大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体现了龙音寺全体僧职人员带领广大信众传承中华优良传统,践行佛陀教诲,慈悲济世、服务社会的理念。